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企航计划】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10-10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14时,在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x4155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由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员主讲。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历史沿革、分子公司和联络点分布、市场范围、工作环境和技术实力等。然后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队伍,员工队伍素质较高,高端人才集聚以及较高的薪酬福利待遇。同时,也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要求、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等,现场同学反响热烈。

公司代表针对招聘细节做出详细介绍,包含就职程序、相关政策、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企业文化等。随后,同学们就招聘岗位要求及公司期望纷纷提问,主讲人也就有关招聘问题一一作出细心解答。公司代表针对招聘细节做出详细介绍,包含就职程序、相关政策、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企业文化等。

至此,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