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领航计划】地学学院22考研指导讲座第一期圆满完成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晚19:30,由陈步桐老师主讲的考研政治指导讲座在X4158举行,地学学院备考研究生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66BD8

本次讲座由哈尔滨师范大学历史硕士,考研政治组骨干教师陈步桐老师主讲。在讲座期间,陈老师通过对于考研政治题型的分析,将考研政治知识点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富有生趣地让在场同学更全面地认识到了考研政治的重要性。陈老师还根据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将学习政治的有效方法传授给在场同学,避免大家在学习中死记硬背。

C0878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持续一个小时,在座同学专注仔细,积极提问,认真笔记,受益匪浅。陈老师的指导为同学排忧解难,内容丰富,深度解读了考研政治的政策,为意向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