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新东方生涯规划讲座通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0-06-03   点击数:  

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同时规划大家的职业生涯,帮助大家确立对未来的展望,我院特意邀请到新东方著名教师来为我院学子指引发展方向,同时对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讲解出国的申请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讲人:新东方老师

讲座主题:出国留学、对自己未来的合理规划等指导。

讲座时间:拟定于6月8日(周一)及6月10日(周三)晚20:00-21:00两场讲座,分别针对欧洲及亚洲出国留学等内容。

讲座方式: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会议码将在QQ群公布。

第二课堂:本次活动设有第二课堂,后续信息将在QQ群内发布。

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添加QQ群,后续信息将通过QQ群内部通知。由于网络容量有限,参加名额先到先得。

QQ群号码:776317201

或扫码加群:

21A89

地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