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新东方留学一对一免费咨询活动通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地学学院的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为满足广大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们的咨询需求,地学学院现与新东方开展合作,在暑假期间安排线上一对一留学咨询,同学们可以扫码进行填报申请,每周四下午1点半-6点为固定的咨询 时间。扫码填报即可直接预约,不收取咨询费用,一名教师每周仅有一个咨询名额,先到先得。届时老师会在线上与同学们开展交流,房间的创立和房间号的发送都是通过短信的方式发布。同时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也会建设相关咨询群,及时更新咨询信息。


QQ群号:763797380

或扫码加群: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