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职达计划】关于开展地学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的通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0-07-04   点击数:  

地学学院的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为拉近我院学生与未来职业的距离,促使在校大学生了解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入职标准、核心素质要求、晋升路径、工作者的内心感受和与未来工作相关潜在信息,帮助学生规划未来职业发展路径,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举办“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

    通过职业人物访谈,在校大学生可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而制定合理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计划。

    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面向地学学院全体学生,单独参赛或组队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

二、大赛时间安排:

    提交初赛作品:下载填写大赛活动报名表(附件1),在9月18日24:00前将参赛作品及报名信息打包交至Swjtu__DXJiuYe@163.com邮箱

    作品评选:9月18日至9月27日

    结果公布:9月28日在参赛群公布,有任何疑问可在群内提出解决。

三、投稿作品形式:

    职业人物访谈组:人物访谈报告一份

    企业访谈组:企业访谈报告一份

    情景视频VCR一份(mp4格式,时间3-5分钟VCR,选交)

    访谈内容:不局限于以下内容(参考附件2)

四、文件命名要求:

    单独参赛者文档命名为【某某组-职业/企业访谈-学号-姓名】

    团队参赛文档命名为【某某组-职业/企业访谈-团队名称】

五、特别通知:

    参赛者均有第二课堂学时,获奖者均有院级证书及奖品

    若需要开具介绍信或联络函(附件3),可与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地学学院生涯职业人物访谈大赛交流群【QQ群号:1083266588】

    地学就业指导中心官方【QQ号:3305218193】

68FA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