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职达计划】关于开展“生涯番茄”系列线上沙龙2021(2)期的通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6-01   点击数:  

“生涯番茄”第二季度活动重点放在本科生求职与深造,促进大学生对就业与深造的准备和思考,为大学生点明就业与深造的形势、政策和风向。让大学生了解就业与深造,提早做出准备、做出选择,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而制定合理的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成长计划。

欢迎广大学院校友积极参与分享!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交流!

第一期讲座已圆满结束,现将第二期讲座信息发布如下:

主讲人:朱玉梅

主讲人简介:20206月毕业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先前就职于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西藏室,职位:科研助理。现就职于四川楠山林业司法鉴定中心,职位:技术主管/初级工程师。

讲座主题:机遇与选择”

讲座内容:求职中机遇的重要性+自我职业与发展规划

讲座时间:202165日(周六)晚19:30

第二课堂:本活动设有第二课堂,后续将在活动群中进行通知

腾讯会议ID号:525 749 830

活动QQ群:820966834

或扫码加群:


职达计划|生涯番茄①罗枫:梅花未动意先香——蓄势待发

https://gsee.swjtu.edu.cn/info/1066/9249.htm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