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企航·青年志】2021年地学学院“企航·青年志”风采展示大赛答辩会顺利举办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19:00,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企航·青年志”风采展示大赛答辩会在x4136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地院的四个小组参加了答辩,由郑文娇老师,测协会长张绪明,青协主席胡佳慧,学生会主席陈荩娜和就业指导中心主席王媛组成的评委组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郑文娇老师在开场致辞中提到,“企航·青年志”是我院学生组织就业指导中心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鼓励和帮助大学生做好企业和职场认知,了解行业前沿,推动就业能力提升与目标达成,同时加强校企联系、联合,共同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并且表示希望在经过企业走访的实践之后,同学们能够有收获、有提升。

开场致辞之后,“企航·青年志”风采展示大赛答辩会正式开始,共有EHS成长之路、启航!地信、地学学院社会实践一队和19级环境专业参观团四个组进行答辩各个小组分别就小组企业走访经历进行了总结分享,整个答辩环节,严肃、规范,评委提问认真深入,评分严格,答辩效果较好。

(EHS成长之路)

启航!地信

(地学学院社会实践一队)

19级环境专业参观团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席王媛进行了活动总结。答辩结果为:一等奖“启航!地信”,二等奖“19级环境专业参观团”,三等奖“地学学院社会实践一队”和“EHS成长之路”,由郑文娇老师为获胜小组进行颁奖。最后,评委老师及获奖小组一起合影留念。

就此,地学学院“企航·青年志”风采展示大赛答辩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地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