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教工环境党支部     日期: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教工环境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在犀浦校区444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凯同志主持。到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学史力行、开教育发展新局的目标,盘点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和心得,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针对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大家对照每个人的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为下一步的落实确定了方向。

  会议第二阶段,到会同志一起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以身许国黄大年”的视频,学习和讨论了作为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该如何学习黄大年同志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坚决树立好师德师风,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