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峨眉校区2019级、2020级学生顺利搬迁至犀浦校区

  作者:杨宇丹     日期:2021-07-13   点击数:  

710日下午,地学学院峨眉校区2019级、2020级安全工程105名学生顺利搬迁至犀浦校区。

为了保证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提前筹备,组织团委书记杨都强、团委副书记李婧及辅导员王琼、崔宇龙、文强等11人成立搬迁工作小组,提前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招募30余名志愿者,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引导峨眉同学到成都后的各项工作,并安排接车的同学,以便搬迁来的同学能顺利找到自己的寝室。

搬迁过程中,安全尤为重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党委副书记傅尤刚现场指导,引导志愿者及峨眉的同学搬运行李,确保整个搬运过程安全有序进行。


最终,在学院领导、数位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志愿者的陪同下,峨眉校区2019级、2020级安全工程学生顺利搬进天佑斋11栋和19栋,圆满完成搬迁工作。

学院还为同学们贴心准备了“入住大礼包”——马克杯、可乐、明信片、洗手液、防疫口罩,由志愿者们以宿舍为单位有序分发给同学们。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礼物“好暖心”,“很亲切”,为学院“点赞”,为搬迁工作人员“点赞”!

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希望搬迁来的同学能有新的规划,充分利用犀浦校区的教学、资源优势,有新的收获。

作者:杨宇丹

摄影:袁青源 孜娜提

审核:杨冰倩

编辑:高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