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级集体荣誉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莲     日期:2021-10-11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地学学院于X4243召开班级集体荣誉答辩会,邀请地学学委党委副书记傅尤刚,学院辅导员老师何杨、王琼、李婧、杨冰倩、梁爽、史可心、赵瑞涵、王姝歆、罗然和两名学生代表陈荩娜、殷耀龙出席并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共16个班级参与答辩。本次答辩会由陆茗卉主持。

此次答辩会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弘扬文明进步、团结友爱的班级文化。对获得各种殊荣的班级同学及取得各项班级荣誉的班集体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各班级继续加强班级建设,进一步激励各班级同学加强自身能力提高。

答辩开始,首先进行答辩的是来自2019级地信一班(天链一班)的学生代表罗邱,作为首位答辩人,他出色地完成了本次答辩,为本次答辩开了一个好头。

2018级遥感二班的学生代表谷恒超的答辩尤其令人影响深刻,他分别从“竢-厚积”“ 实-薄发”“ 扬-风采”“ 华-未来”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本班级取得的成绩。除此之外,其他班级同学代表的答辩也十分精彩,他们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展示了班级荣誉奖项、学风建设情况、科创项目数量等各方面的荣誉,他们优异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傅尤刚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答辩会各班代表的准备都很充分,发言也很精彩,充分展现了答辩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鼓励在场的2020级和2021级同学积极向高年级看齐,学习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以及怎样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努力把班级建设得更好。

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样的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可以让班集体的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让班集体成为回味温情,寄托希望的地方。

作 者:张 莲

摄影:袁青源

审核:杨冰倩

编辑:朱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