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SWJTU-OSU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一行 赴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20211013日上午,由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带队、SWJTU-OSU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主管副主任林鹏、行政及实验室主管李涛、行政干敏、教务员郑容、实验员陈茜、辅导员王琼和梁爽一行前往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调研。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谭洪涛、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调员曾媛媛、教务员郝若欣、综合事务员董航、辅导员徐天然参加本次座谈。

谭洪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安全工程项目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领导就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团队就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师资招聘及管理、培养方案制定及执行、学生管理、课程建设及质量管理、教学及办公环境打造、学生留学服务等各项工作内容提出针对性问题并亲切交流。

本次调研涉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方方面面,针对我院关注的各类要点,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各位老师给出了明确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为进一步拓宽项目学生的学习交流渠道,双方就后续两项目学生交流及活动组织达成一致意见。最后,许军华副书记兼副院长邀请谭洪涛副院长带队来我院参观交流,本次座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