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作者:苏凯     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2021101413:30X4127进行。本次参赛对象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并且开设本、研课程的青年教师,我系符合参赛条件的9位青年教师参赛。本次比赛邀请我系教学专家:付永胜教授、黄涛教授、贺玉龙教授、陈海堰老师、王绍笳老师担任评委。教学竞赛的流程包含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3个环节。赛前,参赛教师们认真备赛,反复打磨教案、展示文稿和语言表达等;赛中,多样化授课方式交织呈现出缤纷多彩的课堂教学赛后,结合评委意见静思反省教学中不足,促进自我能力增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