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作者:     日期:2021-11-09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牢牢把好疫情防控思想关、管控关、服务关,11月8日上午,地学学院党委于X4531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执行院长刘国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尤刚,副院长张玉春、赵晓彦,综合事务办主任杜鸿,教育教学办主任闫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尤刚主持。


会上,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杜鸿、崔宇龙分别汇报了当前教职工及学生疫情管控情况及举措。现场就学校《关于近期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近期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的紧急通知》逐字逐句进行解读,关秦川、刘国祥,许军华、傅尤刚、张玉春、赵晓彦,及其他与会人员对当前形势以及具体应对举措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秦川强调,要逐字逐句读通知,严格落实到位,保持头脑清醒,分门别类摸清情况,商量解决问题;工作群内切勿随便转发消息通知,面对鱼目混杂的信息,要有效辨识、有序引导,多请示、多汇报;高度重视不是空话,要心有规划、落在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有效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落实落细师生人员管控工作,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竭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