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地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工地质党支部     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1111日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深刻学习《决议》精神,教工地质党支部于1118日下午3点半在X4329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厚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回望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历史经验,可以使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以及弄清楚未来、我们如何继续成功。

地质系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各位老师纷纷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历史的经验和教训,学习好、践行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砥砺奋进,培养更多的人才,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