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及学工组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地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1118日下午,地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及学工组全体同志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重大政治考量上来,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决策部署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全会做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结合个人和部门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确保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认真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确保2022年工作高点起步、高位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