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消防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1-11-24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教工消防党支部在馆外实验室会议室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正式党员及拟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入党积极分子赵乘寿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思想、工作等情况,并汇报了在作为积极分子期内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培养联系人李涛同志、林鹏同志分别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赵乘寿同志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分别介绍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考察及政审情况。

与会党员就入党积极分子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一致同意吸收。表决结束后,李涛同志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符其实的合格的党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相关事项,讨论决定“学党史办事”的具体事宜。

会议最后,本次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及与会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澎湃着为推动消防工程系各项工作积极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