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学党史,开新局】地学学院圆满完成金牛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地学学院学工组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1125日是成都市金牛区西南交通大学社区第二选区(九里校区)的统一投票日,根据金牛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和金牛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西南交通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地学学院在九里校区土木馆1101教室设立固定投票站对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地学学院师生依法履行民主政治权利。

作为金牛区西南交通大学社区第二选区第十一投票站,为依法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此次人大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地学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投票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一米线”间隔、戴口罩、扫码、亮码等防疫措施,投票现场有序设立正式代表候选人简介公示区、换取选票区、填写选票区、投票区,整个投票站氛围庄重严肃,秩序井然有序。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会的志愿者认真为选民换取选票并讲解投票注意事项。

在此次人大换届选举过程中,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各系室、学生工作组以及研究生会志愿者紧密配合,统一行动,使换届选举工作每个阶段、每项工作都按计划有步骤的依法进行,有力地保证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值此“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同时又恰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此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效显著,展现了学院师生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