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为本科测绘、地信、遥感联合党支部 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作者:本科测绘党支部     日期:2021-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5日下午14:00,地学学院本科测绘、地信、遥感党支部于X4243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主讲,本科测绘党支部书记王文涛主持,本科测绘、地信、遥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傅尤刚带领同志们认识了什么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傅书记结合个人经历,从党取得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四方面改变、两个重要问题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随后,傅书记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果和贡献,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最后,傅书记勉励在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将国家命运与个人理想、个人专业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使全体参会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增强提升个人的动力,推动个人学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