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喜报 |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丁雨淋荣获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作者:地新传媒     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按照全国铁道团委、科技和信息化部、劳动和卫生部、川藏铁路工程建设总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铁道学会、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联合相关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组织踊跃参与,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丁雨淋的《多模态地理地质信息关联融合与集成共享关键技术》项目喜获应用和创新管理类“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丁雨淋简介:

丁雨淋副教授于武汉大学本硕博连读,博士后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系统与虚拟地理环境研究,参与了国家973863计划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了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荣获高校GIS新锐称号。她肯于专研、用于创新、勤于思考、敢闯敢拼,注重产学研相结合全面探索,攻克了一项项科研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