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地质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工地质党支部     日期:2022-04-29   点击数:  

教工地质党支部于428日下午在X4329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应知应会专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地质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厚主持。

张志厚带领各位教师从师德师风内涵与意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学习。

最后,赵晓彦副院长做了深刻总结,号召各位教师应时刻谨记教书育人这一职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素质,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