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馆外实验室装修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22-07-14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院关秦川书记和分管实验室的龚正君副院长指示和工作要求,2022年7月14日上午,地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联合消防工程实验中心在馆外实验室召开暑期搬迁与装修工作动员会。动员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彭道平老师主持,相关教师及科研团队负责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上,彭道平老师介绍了馆外实验室暑期搬迁与装修工作的背景,并宣读了学院专门发布的《关于做好馆外实验室搬迁安全工作的通知》,强调学院对于此次装修工作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视。随后,彭道平老师就实验室和各科研团队的各类仪器设备、耗材、试剂药品、固体废物等的清理、打包、搬运、处理处置提出了要求,并确定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负责人员。消防工程实验中心主任李涛老师着重强调了此次搬迁与装修工作中安全问题,对于危化品、危险废物等的清理、打包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最后,两位主任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