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心系新生,暖心访寝—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走访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

  作者:     日期:2022-09-04   点击数:  

202293号下午,在成都市“静态管理”的第二天,为更好地保障学生在校生活和线上学习的质量,党委副书记傅尤刚带领新生辅导员孙惠敏、陈荩娜走访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

傅尤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了成都“静态管理”后同学们的住宿、就餐、生活和学习等问题,并结合成都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要全力配合核酸检测,自觉遵守防疫规定,齐心战“疫”,共克时艰,全面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傅尤刚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叮嘱新生们要增强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宿舍千万间,安全记心间;其次要注意宿舍卫生,宿舍作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休息的小窝,要合理利用宿舍空间,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最后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宿舍情,大家是未来四年朝夕相伴的同窗,希望大家互相帮助,和谐相处,共同成长。

196BE9

傅尤刚在看望结束后,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身份角色,主动去适应新的环境,以积极的心态和精神的面貌开启崭新的交大生活,在新的起跑线上,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要荒废美好的求学时光。

117E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