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2级OSU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专业教学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2-10-02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9点,地学学院分别在X4247和X4249举行了安全工程(中外合办)与环境工程(中外合办)专业2022级学生的教学班会,参会人员有: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尤刚,副院长张玉春,学院办公室主任兼项目部行政主管关方,环境工程专业OSU项目教学主管、学业导师刘洋,综合事务员陈茜,教务员老师牛小会,学业导师代表张胜利、陈钰、曾卓,工程基础化学课程任课老师Hassan,以及2022级安全工程(中外合办)与环境工程(中外合办)专业全体学生。本次教学班会分别由辅导员翟琦老师、孙惠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洋、刘静两位老师分别从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学习方式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课程特点,希望同学们谨记“三人行必有我师”,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积极和老师、师兄师姐交流学习,打好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度过充实、有意义、有收获的大学生活。

张玉春副院长对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办)和首届环境工程专业(中外合办)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刚进校容易迷茫的同学们三点建议;第一,要树立专业信心,付出实际行动;第二,要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和老师的教学方式,在大学舞台里奋力拼搏,无悔青春;第三,要有规则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希望同学们能扎实做好以上三点,明确自己大学的学习任务与职业规划,树立更高的理想和目标,多一点努力,多一点奋斗,追求更广阔的未来,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

至此,2022级安全工程专业(中外合办)与首届环境工程专业(中外合办)的教学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赵艳玲

摄影:郑思怡

审核:杨冰倩

编辑:赵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