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美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关方、陈茜     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为促进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2022102720:00,中美两校项目管理团队及工作人员就近期工作进展与后续工作计划举行了沟通交流会。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教务长Randolph Kluver、工程建筑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underesh Heragu、土木与环境工程专业系主任Norb Delatte、消防与安全工程专业系主任Virginia Charter、项目教务员Anne Mahoney,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傅尤刚、副院长兼消防工程系系主任张玉春、项目安全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静、项目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洋、辅导员梁爽、翟琦、孙惠敏、项目工作人员干敏、郑容、陈茜、牛小会出席了此次会议。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首先通报了项目安全工程专业教学评估顺利通过、环境工程专业获批成立、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项目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数据、校领导莅临项目考察调研、新建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以及2022级师生恳谈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静老师汇报了项目安全工程专业学生近期学业表现2023年师资计划和授课方案以及为提升教学质量采取的各项措施。此外,刘静老师就项目教学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双方就此交了意见。

刘洋老师汇报了项目环境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相关情况,明确了2023年师资计划及课程安排,同时和美方探讨了前置课程相关事宜,双方就此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最后她还表达了对未来两校师资合作教学的期待。

梁爽老师汇报了近半年来项目开展的学生活动,同时分享了助力学生学业发展的各项辅助措施。

最后双方就大四学年学生赴美留学事宜和常态化动态沟通机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未来将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目标,加强两校师生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办学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