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组织开展地新引力系列活动之“新生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宿艺川 蔡妮宏 谢昂立 徐芝妍     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为了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多种形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各专业之间的友好交流,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14:00在犀浦校区北区羽毛球馆组织开展地新引力系列活动之“新生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地学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参加活动并为师生选手加油鼓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以及各办公室主任,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本科新生等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关秦川指出,现阶段,全院师生正热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工作组举办此次比赛意义重大。师生进球场不仅能增强师生感情和体魄,而且能促进老师们以更优的身心状态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此外,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更要强健体魄,充满活力。关秦川寄语老师和同学们能在比赛和生活中走好开场、守好中场、勇拼赛场。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单元,一是激烈的专业组内师生挑战赛;二是温暖的系间友谊赛。

短暂的热身后,七个场地同时开始进行专业组内师生挑战赛。球场内回荡着球与球拍的碰撞声,老师与学生们的汗水在球场挥洒,笑容在脸上洋溢。经过两小时的对决,专业内小组赛圆满结束。


专业友谊赛中,各组老师与学生默契配合,引得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久久不息。半个小时的激烈对战后,环境专业荣获第一名,消防专业获第二名,测绘专业获第三名。

 

比赛期间,老师和同学们会为对手的一颗好球而喝彩,也会相互加油鼓劲,还会相互学习共同提升。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师生之间互相尊敬互相学习的感情不会结束,每个认真比赛,提升自我的选手都是胜者。

本次比赛赛出了体育竞技的活力,赛出了地学学院师生的风采。老师和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情谊。本次新生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宿艺川 蔡妮宏 谢昂立  徐芝妍

审核:翟琦、陈荩娜

编辑:徐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