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我院赵晓彦教授当选为四川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副理事长

  作者:裴秋明     日期:2022-12-26   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四川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经全体参会理事投票表决,我院赵晓彦、张云辉、裴秋明三位老师入选四川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名单,赵晓彦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四川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是我省从事矿物学、岩石学和地球化学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及科研机构和团体自愿结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是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的组成部分。学会办事机构设学会秘书处;与依托单位成都理工大学合办期刊《矿物岩石》(中文核心期刊)。据介绍,该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进行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此次大会表决通过四川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成员任职名单;通过了该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章程修改说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