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郑容     日期:2023-01-06   点击数:  

为促进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1月4日,SWJTU-OSU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在4548会议室顺利举行。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傅尤刚、副院长兼消防工程系系主任张玉春、项目安全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静、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主管刘洋、行政主管关方、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闫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都强,辅导员翟琦、孙惠敏、王琼、梁爽,项目工作人员郑容、牛小会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主持。

张玉春通报了项目课程设置的整体概况。刘静、刘洋分别汇报了安全工程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的课程教学情况。

许军华重点介绍了中美两校、两院近期就合作办学相关办学政策的沟通情况,并强调了项目近期工作重点。关方汇报了大四学生赴美工作进展情况。

傅尤刚、杨都强分别就各年级辅导员工作重点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后期工作建议。各年级辅导员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提出了部分难点工作与会探讨。

关秦川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核心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师资评价体系、夯实课程过程管理、优化课程评价机制,持续加强项目的文化建设,形成辐射带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