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匠心】地学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课程质量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闫玲     日期:2023-04-30   点击数:  

428日上午,学院在4520会议室,围绕2022年本科课程质量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召开总结交流座谈会。分管本科教学的张玉春副院长、各系副系主任、2022年聘任的院级课程评估专家、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玉春副院长主持。

张玉春副院长介绍了2022年学院本科课程质量建设基本情况。2022年4月11日,学院聘任了26名院级“本科课程质量保障专家”,制定了《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工作职责》。依托该委员会,学院2022年共完成院级课程评估34门,以及首开课教师、职称评审教师课堂教学评价。各系分管本科教学的副系主任详细介绍了本系课程评估安排及执行情况。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从加强本科教学管理角度考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