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我院朱庆教授参加地理信息系统技术主题“十三五”战略规划与“技术预测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3-12-13   点击数:  

  2013年12月1-2日,国家科技部遥感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地理信息系统技术主题“十三五”战略规划与“技术预测研讨会”,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从地理信息系统的核心技术与方法、前沿技术、重大应用与产业发展等方面,分析了国内外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发展态势、战略需求、目标、重点发展方向与任务。我院朱庆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了重点发言,参与主持编制制图可视化方向十三五发展战略研究大纲和建议书。此次会议,主要是面向“十三五”期间国家863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领域地理信息系统主题方向的发展重点进行战略研究,对领域未来5-10年的技术发展趋势进行科学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