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我院博士研究生赴德参加第26届国际制图大会

  作者:     日期:2013-12-17   点击数:  

2013825日至30日,第26届国际制图大会(ICC)在德国德累斯顿召开。

国际制图大会是国际制图协会举办的会议。国际制图协会(亦称国际地图制图学协会)是世界各国地图制图学术团体联合组成的学术组织。该协会是世界地图制图学和地理信息系统界的权威组织。协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国际制图大会,由会员国轮流主办。本次会议对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学科技术领域中最新的理论与技术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活动包括大会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分会场报告、张贴报告、地图和地图集展览、儿童地图展览、地图制图技术展览等。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各专业委员会会议、技术参观和技术讨论会等。地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李木梓同学就“Finding hierarchical structure of road networks”做了分会场口头报告。

27届国际制图大会将于2015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