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3-11-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根据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实施方案》,1151400,地学学院党委在犀浦校区4420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本次大会并担任主讲人的是我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老师、组织员冯丽梅老师,辅导员邓思然老师、周青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本、研各班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问卷调查。为认真开展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拟定了调查问卷,让学生结合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对问卷所列问题作出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接着,大家进行踊跃自由积极的发言。傅老师鼓励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学院各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未来的发展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主要围绕领导班子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党员发展、党支部活动开展、同学参加党支部活动的积极性、班级学风、科研作风、实验室仪器的使用等方面提供了建议与意见。傅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作答,并记录在案。通过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了解到了大家的真实感受,同时也为学院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为后期改善、处理问题提供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体现了地学院温馨向上、一切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老师们和蔼可亲的询问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以学院为家的温暖。会后同学们表示有机会还希望可以多参加此类会议,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冯才敏 江慧 报道 李硕雨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