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顾利亚书记到学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3-11-20   点击数:  

1120日下午,顾利亚书记专程到学院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徐瑞堂代表学院向顾利亚书记汇报了学院成立三年以来特别是近一年来的工作。副院长黄涛、胡卸文、欧阳峰、齐华,副书记傅尤刚等作了补充汇报。徐瑞堂书记在汇报时表示,学院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好于预期,已经完成了学科整合工作,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今后的主要任务是上水平、出成果。徐书记在汇报时强调,2013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教育部创新团队申报成功;国家地方联合共建实验室申报成功;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申报成功;国家测绘科技一等奖申报成功;学院顺利整体搬迁至犀浦校区,大大改善了办学条件;学院推行的党委组织员派驻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制度和辅导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效果良好。他还表示,学院“团队、平台、项目、成果依次推进”的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对取得“国家级团队、国家级平台、国家级项目国家级成果”充满信心。他还代表学院就明年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和需要学校特别支持的地方向顾书记作了汇报。 

顾利亚书记在听取了学院工作的汇报后,对学院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交换了意见并作出了重要指示。

最后,顾利亚书记还专门视察了整体搬迁至犀浦后的学院办公区和教师工作区。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甘灵、副主任陈兴莲陪同顾书记一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