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遥感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3-09-17   点击数:  

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个周末,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遥感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会。全系28名教职工(除两人请假以外)全都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通报了遥感信息工程系的一些基本情况,部署了本学期系里的重点工作,大家还就犀浦校区新的办公环境,重点专业建设、课程体系与大纲、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科学科研、研究生工作室、学工管理、学生引导等方面等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关应对措施和方案建议。

这一天恰逢李永树教授的生日,大家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一同唱响生日快乐歌。

研讨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