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研究生院联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吉林大学开展研究生优秀生源招生宣传

  作者:     日期:2012-07-06   点击数:  

        6月29日~30日,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斌、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卸文教授、地质工程系主任巫锡勇教授赴吉林大学进行研究生优秀生源招生宣传。

        本次出访不仅向吉林大学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历史和概况,展现了一个具有多学科、综合性、国际化发展思路的西南交通大学,并呈现我校地质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未来规划建设发展思路,同时与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的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也让我们领略了吉林大学渊源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更为重要的是,面向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地质学科莘莘学子的招生宣讲为将来吸引高质量生源报考我校地质学科研究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走访期间,我校宣讲团受到了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参与互动交流的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老师也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同时对我校与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两学院对口专业进行学术交流和互推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每年互推一定数量优秀推免研究生的意向。

        在此期间,胡卸文副院长还就地震滑坡专题作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