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市政工程许文来博士获我国2012年(第二届)《李圭白专项基金》市政工程学科优秀

  作者:     日期:2012-09-17   点击数:  

      我校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张建强教授指导的市政工程学科2011届博士许文来的博士论文“人工快速渗滤系统污染物去除机理及动力学研究”获得我国2012年(第二届)《李圭白专项基金》市政工程学科优秀工学博士论文奖。

   李圭白院士为我国市政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李圭白专项基金》是为鼓励市政工程学科博士论文的创新性而设立的。该奖学金授予我国设有市政工程工学博士授予权的高等学校的博士研究生,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10部优秀工学博士论文。

许文来博士论文成果创新性显著,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希望在校的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努力,刻苦钻研,提高论文质量,做出有影响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