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陈志坚副校长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到位工作”

  作者:     日期:2012-09-28   点击数:  

    2012925日上午,陈志坚副校长率资产处、研究生院、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就实施“到位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学院徐瑞堂书记、刘国祥常务副院长、黄涛副院长、王鹰院长助理以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志坚副校长简扼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学校实施“到位工作”的思路和政策。他说,学校实施到位工作难度较大,学院要增强对资产的调控能力,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学校会对学院管理的规范问题和纪律问题给出硬性要求和指导意见。在搬迁学院选择上,学校采取学院自愿原则,安排协商具备“到位工作”实施条件、良好的学院在第一阶段进行搬迁,并优先考虑基础学科学院,以利于本科生的教育培养。对于办公用房资源的配置,学校与学院双方都要考虑预留空间,为以后的发展做出战略预备。

    黄涛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机构人员现状和“办公用房定额面积”及“实验室面积”的核算结果,并反馈了学院实施“到位工作”的意见。徐瑞堂书记和刘国祥副院长分别作了有关补充说明,并一致表示地学学院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有能力统筹协调各方,做好学院“搬迁到位工作”,同时恳请学校能充分考虑地学学院实际情况,在资源配置方面予以特殊支持。资产处张东府处长、车伟副处长针对地学学院提出的反馈意见,分别作了解释,并对学校现行的国资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