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铁道部高速轨道精密检测和管理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2-03-15   点击数:  

     1219日上午,铁道部高速轨道精密检测和管理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铁道部人才服务中心张良彪处长,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国祥教授及院长助理王鹰教授,典礼由郭光辉老师主持。

    刘副院长首先对铁道部人才服务中心和人事司对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简单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在115年的办学历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使得各位嘉宾和学员对学院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张良彪处长对学院领导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培训班的概况,并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基本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力配合培训的老师,同时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培训成果评估调查,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接着来自太原局的赵铁军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感谢铁道部和西南交通大学提供这次学习机会,坦言一定会在学习中认真对待,勤恳上进

    学员代表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郭光辉老师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培训班的两位班主任和三位班干部,最后到场嘉宾和全体学员集体合影。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