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我院承办的铁道部高速铁路轨道精密检测与管理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2-03-15   点击数:  

      我院承办的铁道部高速铁路轨道精密检测与管理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结业典礼上分管学院培训工作的领导王鹰教授给每位学员做了中肯而又鼓舞人心的讲话,寄语大家最美好的愿望,时时不忘传承和发扬交大精神;培训部常务副主任兼该班的班主任艾紫鹃老师做了题为《我们不说再见》的总结,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将结业典礼推向一个沸腾的高潮。学员代表满怀深情的发言:感谢交大地学学院的各位老师,以春风化雨般的爱心,滋润了他们渴望知识的心田,他们会像蒲公英的种子那样将所学的知识和交大精神,带向大江南北。然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国祥教授给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的最后,艾紫鹃老师深情的为大家演唱了美国经典影片《毕业生》中的主题曲《往事如昔》,留给了每位学员最生动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