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

  作者:     日期:2012-03-29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本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逸夫馆4210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瑞堂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国祥通报了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的2012年度18项重点工作,副院长黄涛布置了近期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副院长胡卸文布置了近期研究生和科研方面的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峰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和就业工作,院长助理王鹰布置了全年继续教育和国际化方面工作。

    最后,徐瑞堂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2012年工作既要整体推进,又要突出重点。实施高端人才建设工程、教育创新团队申报后续工作、国家创新级平台建设第二阶段工作以及国家重点专业申报工作应成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他还特别强调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和保密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职工要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大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