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蒋葛夫常务副校长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2-03-29   点击数:  

    2012年3月20日下午,蒋葛夫常务副校长来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蒋葛夫常务副校长在听取徐瑞堂书记、刘国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所作的地学学院2011年整体工作和2012年重点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地学学院在2011年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2年重点和关键工作:启动地学学院高端人才建设工程、扎实做好教育部创新团队申报有关后续工作、快速推进高速铁路安全运营空间信息技术四川省工程实验室平台建设、地理信息系统校级重点专业建设及国家级重点专业申报工作。他再三强调,高端人才是支撑和引领学院发展的关键因素,学院高端领军人物培育计划应尽快形成具体方案并尽快启动,在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工作中学院务必高度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力以赴;创新团队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要同步推进。

    最后蒋葛夫常务副校长寄语地学学院,他说希望今年学院更上一层楼,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