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离退休教工支部2012年第一次支部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     日期:2012-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3点,地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晚晴苑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本期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关于创先争优在“基层组织建设年”中的实施细则和“两会”精神和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学习、探讨。

    会议伊始,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冠军同志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委员表示了亲切的关怀,并通报了目前本支部个别委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大家一定加强保健,保证身体健康。刘冠军同志对此次创先争优活动中本支部分类定级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本学期支部活动做了安排。

    随后,刘冠军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中,党员们还各自谈起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气氛融洽。
    最后,大家各抒己见,对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学习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