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日期:2019-12-20   点击数:  

20191219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分别是关秦川同志汇报学院党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国祥同志汇报学院班子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进行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议测评。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同志进行党委工作述职与个人工作述职。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概况,从守初心,学习凝聚力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担使命,压实党建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工作;找差距,坚持政治引领,筑牢学院发展根基;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带动工作创新发展等四个层面进行学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随后关秦川同志进行了个人述职,第一是作为党委书记履职情况,从抓好主题教育、履行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叙述,第二是德能勤绩廉情况,第三是个人工作思考四个部分。


执行院长刘国祥进行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情况汇报与个人述职。对人才工作、综合改革、国际化示范学院、实验室建设、办公环境改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新都区产学研一体化的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情况等。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布置。


院长Lutz Plümer进行2019年述职汇报。Lutz Plümer进行了个人介绍,主要从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介绍了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情况。最后表达了对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的美好愿景。


副院长、副书记许军华进行了2019年度述职,从实际工作、工作中的不足、廉政情况三方面进行述职。实际工作主要包括稳步推进OSU项目办学工作、实地调研工作、协助书记开展党建工作、按照学校的党建要求执行财务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的其他工作等五方面。

党委副书记傅尤刚进行2019年度述职。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学生工作指导思想、学院学生基本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纪委工作和其他、工作不足、改进及廉政等五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副院长Shuhei OKUBO进行2019年述职汇报。汇报分为三个部分:个人来到交大的生活变化、国际化示范学院副院长相关行政工作以及作为一名外籍教授的个人研究。最后进行了相关总结,感谢了党委书记、院长、执行院长、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


副院长胡卸文进行2019年度个人述职。主要围绕主要工作实绩、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廉政情况、自评意见等方面做个人工作汇报。表达了对全员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辛勤工作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工作的美好愿景。


副院长欧阳峰进行2019年度个人述职。主要围绕双一流本科建设工作、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2019级培养方案修订、四川省教改项目、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020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升机教学名师、测绘工程卓越班纳入学员管理等方面做工作汇报。

副院长齐华进行2019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度考核汇报与个人述职。主要围绕研究生招生、教学与管理、学位论文及授位管理、导师队伍建设、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综合管理、其他项目等七个方面做考核汇报。


副院长车伟进行2019年度个人述职。主要围绕国地实验室验收工作、国地实验室建设进展、国地实验室科研工作进展项目、学院机关行政管理工作、完成学院安排的重要工作、其他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个人工作汇报。


副院长刘成龙进行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个人述职报告。主要围绕2019年度分管的实验室主要工作做工作汇报,随后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对其分管工作的支持、理解与帮助,以及对地学学院的美好祝愿。


作者:曹奕馨

审核:翟琦

编辑: 曹奕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