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19-12-24   点击数: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职责。

12月23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培训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赵晓彦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个阶段,研究生院艾长发副院长以《新形势下研究生培养的新要求》为主题做报告。

地学学院学位分委会主席、执行院长刘国祥介绍地学学院研究生培养有关情况。并对后面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努力,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会取得长足发展。

会后,就具体工作问题,进行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