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行政副职换届宣布大会

  作者:     日期:2020-01-14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X4520会议室召开行政副职换届宣布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以及教职工代表等。

会议第一项,韩旭东同志宣读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车伟同志的任免通知。韩旭东同志宣读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刘成龙同志、齐华同志、胡卸文同志、欧阳峰同志等四位同志的免职通知。韩旭东同志宣读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朱军同志、龚正君同志、张玉春同志、赵晓彦同志等五位同志的任职通知。

会议第二项,离任同志与新任同志分别发言。离任同志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将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新任同志表达任职感想,感谢学校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以及任职后将全心全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全体教职工服务的决心。

地学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同志、地学学院院长Lutz Plümer、地学学院执行院长刘国祥同志,分别表达了对离任同志一直以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任同志今后的工作给与要求和期望。

韩旭东同志做总结发言。第一,感谢学院党政对学校党委组织部一直以来的帮助;感谢离任副院长同志们,一直以来兢兢业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第二,几位新副院长的任职,是学校党委在综合各方面考核的基础上慎重的决定。第三,个人代表学校,给新任的副院长提出要求。一要高度讲政治,把“四四二”放在心中,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履行学院党委的决定;二要讲团结,团结可以行程巨大合力;三要讲服务,管理就是服务,服务就是贡献,心中装着学院和事业,装着老师和学生;四要讲担当,接过学校发展的接力棒,主动思考,主动出谋划策,遇到艰难险阻主动靠前。第四,希望学院的整体班子建设越来越好,继续注重和加强梯队建设。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副职换届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李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