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地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科研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2-13   点击数:  

教工地质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4点在X4420举行了“不忘初心,科研育人”主题系列讲座活动,讲座由地质系胡卸文教授主讲。


胡卸文教授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科研育人”,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优秀杰出的人才。同时,胡卸文教授结合学科特点,提出地质系的发展规划。

    


胡卸文教授还给大家介绍了今年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方向问题,对工程地质环境与灾害学科进行详细解说,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及前沿科学问题,解读了该学科的研究热点问题,指出了学科总体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技术瓶颈问题,为广大青年教师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明了方向。


各位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自然基金申报的问题。

      最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科研中,一定要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争取在教学及科研领域更上一层楼!



作者:杨丹

审核:翟琦

编辑: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