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深造计划】地学学院开展针对测绘类专业出国升学讲座

  作者:     日期:2019-12-14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6:00,地学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到地学学院院长Lutz Pluemer教授和新东方讲师张浩彬老师来开展测绘类专业留学方向和院校分析与指导讲座,讲座由杨都强老师主持。

尽管最近天气寒冷,但Lutz Pluemer教授还是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开始认真地准备演讲材料,参加会议的同学很多,会场座无虚席,大家饱含憧憬地等待着院长来为我们讲解德国波恩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事宜,教室里充满了轻松和谐的气氛。

活动伊始,先由Lutz Pluemer教授就波恩大学测绘专业的优秀教授、前沿的研究方向、学校在世界和欧洲的排名以及硕士的课程向大家进行展示。他提出,作为当代杰出大学生,我们必须时时刻刻追求更高层次的教育,他向大家介绍了申请该名额的条件,强烈鼓励大家用于尝试。

之后,大家争先恐后的踊跃发言,向院长提问招生有关事宜,院长依次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大家对波恩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LutzPluemer院长的生动介绍之后,新东方的张浩彬老师介绍了慕尼黑工业大学、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等等位于欧洲的对口院校。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申请的留学条件,张老师首先概括的讲解,其次针对不同学校具体分析,并在其中穿插了每个学校的特点,对于想要出国深造测绘专业的同学来说,实在是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激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再次感谢LutzPluemer院长及其张浩彬老师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