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测绘遥感信息系教师参加“重力卫星数据处理” 青年论坛

  作者:     日期:2019-12-16   点击数:  

由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主办的“重力卫星数据处理” 青年论坛于20191213-14日在武汉召开,来自武汉大学、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信息工程大学、中山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和学生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包括“L1数据处理”、“轨道及背景力模型”、“时变重力场建模”、“静态重力场建模”和“时变重力场应用”五个专题。测绘遥感信息系袁林果教授和游为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袁林果教授主持了“轨道及背景力模型”分论坛的报告,游为副教授作了题为“利用天体力学法和动力学法反演GRACE时变地球重力场的比较分析”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