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2020年实验教学管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0-05-13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实验教学的安排以及学生返校后的实验教学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5月12日,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龚正君副院长主持召开地学学院实验室工作会议,学院各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4243报告厅进行。

龚正君副院长介绍了前期的相关工作,针对学生返校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在严格执行疫情期间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安排科研、教学实验;同时针对学校即将举行的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遴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实验中心老师就学院的实验安全管理、有序恢复实验室运行以及当前各实验室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