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5-15   点击数:  

5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尤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副院长朱军、赵晓彦、张玉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首先,关秦川书记指出,此次复试要坚持“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安全防疫、落实完成”的原则,学院党委、纪委对复试工作进行全面、全过程的参与、跟进和监督,确保复试工作“零差错、零事故、零疫情、零投诉”。

随后,副院长朱军就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汇报,表示从程序上严格遵从《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中“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随机确定导师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复试试题”的“三随机”工作机制的要求;在网络安全与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做好了准备保障复试工作的有序、安全、公平、科学开展。

傅尤刚副书记表示,各个系部要在复试正式开始前,再次组织导师强调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宣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人员基本规范等有关文件要求,强化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每位参与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导师必须签署《地学学院党委、纪委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纪律的告知书》。同时就复试现场的记录要求做了明确,要求收取导师通讯设备,要确保每一位考生的复试时间充足合理。

会议还就其他具体的事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