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20-06-24   点击数:  


2020622日上午,地学学院在X4520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集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傅尤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纪委制定的《地学纪委2020年警示教育学习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方式,针对虚开科研发票、违规修改学生考研复试成绩、基建招标中违规受贿、公开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剖析了套取科研经费研究生复试、基建、师德师风、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六类廉洁风险和隐患较大的重点领域的典型案例,提醒领导班子要时刻自警自省自戒。随后,布置了教师党支部的学习,利用周四理论学习的时间进行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与研论。

27A351

   关秦川强调警示教育时刻在路上,通过案例学习,增强领导班子与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更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依法办公用权,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与会同志则表示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坚守初心和使命,共同维护教育公平,守护教育净土。

2D3075